•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委考核组到市科技局开展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09:37
[字体:  ]

按照市委关于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部署,6月23日,市委第八考核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党组副书记郑华带队到市科技局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动员会议并代表班子作总结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郑华在动员讲话中详细解读了2019年度考核的内容、程序、重点和结果运用,并强调,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打造高素质科技管理队伍,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进一步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规定,坚持实事求是,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程学龙代表市科技局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程学龙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我们国家迈入创新型国家行列之年。我们将持续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宣城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宣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参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分别开展了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