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端午节前作风纪律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6:0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6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通报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对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作出部署安排,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程礼奎对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履行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实施细则精神,紧盯疫情防控、防汛防涝等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突出问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要做到廉洁自律。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从反面典型身上汲取教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防止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勤政清廉表率作用,切实抓好节日各项值班制度和措施要求,把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摆在突出位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