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6
[字体:  ]

7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牵头召开天湖街道马村村“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及宣城经开区副主任姚正东出席会议,各协同单位、天湖街道办事处及马村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程礼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继续开展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马村村汇报了2019年本村文明创建和“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与会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沈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创建和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所做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联点共建”活动的领导,在经费、人力、工作上给予最大力度支持,树立经常抓、持续抓的意识,确保常态获长效。二是进一步压实共建责任。持续开展好资金帮扶、网格巡查、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等工作,真抓实干,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三是进一步探索管理新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落实长效机制,探索实践新时代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新机制新办法,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纵深发展。

最后,程礼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创建工作永无止境,市科技局将认真履行牵头单位的职责,协调统筹推进“联点共建”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