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直第十二招商组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创新办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2
[字体:  ]

7月1日,市直第十二招商组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出席会议。市直第十二招商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通报了全组招商引资项目线索、招商信息、外出招商、联系帮扶企业、市本级签约项目报送情况,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1-6月招商引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宁伟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一件难事,但只要勇敢迈出去,信息会越跑越多,朋友会越交越多,招商之路会越走越宽。

对于下一步工作,宁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走出去。准确把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粤港澳大湾区“腾笼换鸟”产业转移的发展机遇,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外出招商活动,做到“没有目标四面出击,一有目标跟踪出击”。招商组做好项目线索梳理,合理规划路线,安排领导带队分批前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开展外出考察拜访活动。二是要做好功课引进来。“磨刀不误砍柴工”,为精准对接洽谈、强化项目落地打好坚实基础。及时跟踪招商项目线索基本情况,做好项目遴选工作;根据项目产业方向、企业投资产出和项目所在行业生产主要指标研判项目是否可行;项目有现成投资案例的,可以前往实地考察学习,或者根据该项目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路径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