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7:37
[字体:  ]

7月3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科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科技厅厅长罗平所作的工作报告,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全省创新发展新形势,解读了全省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和2020年全省科技创新十个方面重点工作,为宣城市2020科技创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和引领。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逐条梳理,完善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计划,补短板、强弱项,突出优势,找准工作发力点。二要筑牢科技创新发展基础,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加大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力度,持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不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三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主动加强与周边科技创新发展较快的城市开展对接合作、共建共享,切实实现比学赶超。四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培育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期科技管理干部队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为奋力开创宣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