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郎溪经济开发区2家企业获安徽省科技进步奖

阅读次数: 作者:郎溪经济开发区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09:45
[字体:  ]

近日,安徽省召开 2019 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会上公布了 2019 年科学技术获奖项目(人员)名单。郎溪经开区郎溪东奥输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联同上海科大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 "粘性渣土连续输送关键技术及系统" 项目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同安徽工程大学研发的 "本质安全的柔刚传动垂直循环类立体车库的关键技术及产业化 " 项目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据悉,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是由省政府授予的省内科技界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以表彰在技术发明、技术开发、社会公益及重大工程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

近年来,郎溪经开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强化企业培育,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要求,加快打造一批品牌知名度高、核心竞争力强、技术升级带动性大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