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沈伟赴上海、杭州开展科创飞地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对外合作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5:30
[字体:  ]


7月23-24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带队赴上海、杭州进行科技招商与科创飞地考察。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等陪同考察。

23日上午,沈伟一行来到上海小咖云(国际康养产业创新中心)参观、考察,并与小咖云企服事业部经理蒋勇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项目在宣转化展开交流。随后沈伟一行参观考察了嘉善国际创新中心。嘉善国际创新中心是嘉兴市首个在沪科创飞地项目,沈伟对“孵化在上海、产业化在嘉善”的沪善协同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23日下午,沈伟一行前往杭州施强集团参观调研,浙江施强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叶丹详细介绍了企业互联网医院与互联网+移动诊疗平台建设发展情况。

24日上午,沈伟一行参观考察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与浙江菜根集团总部,与菜根科技CEO胡勇锋就科创飞地建设运营理念展开了深入交流。

沈伟指出,要做好科创飞地,顶层设计至关重要,要建立差异化优势,做好产业引导、企业孵化、人才集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