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牵头召开“联点共建”社区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6
[字体:  ]

为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8月7日,市科技局牵头召开天湖街道马村村“联点共建”迎复检工作任务部署会,市科技局、市工投公司、银河驾校、渤海财险、华卫集团及马村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宣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撸起袖子、奋力拼搏,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二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查漏补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面攻坚、全面整改,对环境整治等薄弱环节,点对点加强工作督导。三要全面发动群众参与。强化入户走访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热情。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