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巡察整改现场测评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8-20 15:35
[字体: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8月19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现场测评会议。市委巡察办第三巡察组组长姜先进带队莅临指导。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二级机构及内设科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服务对象代表等16人参加测评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礼奎主持会议并通报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指出,市科技局党组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巡察工作,把整改的过程作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不断提高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科技创新发展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取得成效。局党组对专项巡察反馈意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问题见底到位、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截至目前,反馈的3个方面9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姜先进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发现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才是落脚点,整改落实工作还需继续努力、不断深化。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担当全力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要进一步严格测评程序,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测评工作。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切实做到工作成效好不好,干部群众说了算。三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继续坚持把问题整改落实与完善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扎牢制度篱笆,规范权力运行,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事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