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一行来旌开展校地合作

阅读次数: 作者: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11:20
[字体:  ]

8月21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一行来旌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县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县“两山”馆、黄山云乐灵芝公司、科技孵化器、旌德健康造中心进行实地参观。

   座谈会上,孙立志对安徽中医药大学领导来旌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旌德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科技创新,鼓励支持企业与科研院校合作共建研发平台,先后取得中科大生物质洁能源实验室成果转化中心等多项成果。此次与安徽中医药大学开展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县产学研融合发展。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介绍了学校概况,灵芝产业发展及校企合作的愿景,并对学校、政府、企业科技合作的模式和安徽中医药大学的产业平台模式以及学生实习实践基地需求进行说明。


会上,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备忘录,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依托旌德灵芝产业,推进校地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