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进一步部署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8:3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9月2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市区联点共建、路段巡查和干部入户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路段巡查和联点共建进网格有关注意事项,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严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完善保障机制,强化宣传引导,形成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工作机制。二是要细化措施,落实创建责任。按照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对标对表,相关责任干部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严格实行考评制度,局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精心组织,形成强大合力。按照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分工,充分发挥路段长和联点共建牵头单位职能作用,密切协作,高效互动,促进创建任务落地见效。四是要改进作风,主动服务群众。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突出抓好作风改进,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效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能力水平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