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重大专项“新型轻量化舒适性橡胶空气弹簧成型工艺的研究与应用”项目成功验收

阅读次数: 作者:高新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0:52
[字体:  ]

918日,由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承担的2017年省科技重大专项“新型轻量化舒适性橡胶空气弹簧成型工艺的研究与应用”顺利通过验收。

项目针对新型轻量化舒适性橡胶空气弹簧,进行了橡胶配方的研究与优化,提高了产品的耐热性、耐寒性以及耐久性;进行了产品结构的优化设计,提高了产品的承载性和疲劳寿命;通过生产设备的改进和模具及工艺优化,提高了生产效率,保障了产品品质,降低了生产成本。通过项目研究,成功开发袖式空气弹簧、自密封式膜式气囊、膜式空气弹簧、空气弹簧减振器、汽车双筒类(CDC)减振器5类产品,新增销售12651.45万元、新增利润2104.58万元、新增税收1012.11万元。

项目执行期间,申请发明专利14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22项,授权实用新型8项;授权软件著作权2项;制定企业标准6项;项目产品经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所检指标满足项目合同书及企业标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