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扎实开展“中秋”“国庆”廉政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7:23
[字体:  ]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29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共同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市直纪工委《关于在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申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中汲取教训,时刻做到自警自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加强廉政廉洁纪律的学习、宣传和解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二是厉行勤俭节约,守住道德底线。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反对铺张浪费,带头尚俭戒奢;三是严明纪律规矩,严守纪律红线。党员领导干部做到以上率下,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把好“廉洁过节”关,确保顺利度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传达学习《关于印发<第二轮效能工作考评督查情况通报>的通知》及《市直单位2020年度第二轮效能考评督查问题整改通知单》,针对效能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