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宣州区科技局积极推进“六大会战”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宣州区科技局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09:33
[字体:  ]


为积极推进“六大会战”工作,紧抓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强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宣州区科技局紧盯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工作措施,争分夺秒向前推进,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就再次行动起来。

10月9日上午,宣州区科技局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工作调度会精神,同时局领导班子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再推进再落实“六大会战”工作目标任务提出具体工作措施,进一步昂扬了全局同志的精神状态,鼓足了工作干劲。

10月9日下午,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调研宣城高新区有关企业,推进落实相关工作。在立信橡胶公司,重点就企业研发经费投入、高新技术企业到期申报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帮助局招商引资企业善信高分子项目现场解决了开工建设有关问题。在福美达新材料公司和中科达美公司,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大福美达公司的研发经费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产品竞争力,并倡议该公司支持我区消费扶贫工作。重点了解中科达美公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指导其力争明年推荐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中科达美公司作为统计样本点企业,要求企业做好研发经费投入归集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在吉富泰精密机械公司,现场推进公司技改项目建设,预计10月底建成投入生产,同时指导该企业明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