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直党建第四片组组织开展“弘扬廉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0:07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按照市直党建第四片组年度工作计划,10月13日,市科技局、市金融局牵头组织片组各联系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赴黄山市开展“弘扬廉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章玲娜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杨业功纪念馆,满怀崇敬之情瞻仰了将军雕像,聆听了现场讲解,观看了陈列展品,杨业功同志忠于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生活场景逐一展现在大家面前,充分展示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光辉战斗的一生和崇高的精神品质。


接着,大家参观了省廉政教育基地——徽州府衙,认真拜读了36位古徽州官吏勤廉史迹,近距离接触到“尔俸尔禄,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难欺”等石刻楹联,并以“养天地之正气,法古今之完人”为主线,认真听取了一堂廉政党课。


最后,大家参观了陶行知纪念馆。陶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我是一个中国人,要为中国作出一些贡献”的爱国精神,深深鼓舞了广大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爱党、爱国热情,勤政廉洁意识有效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立足本职,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