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赴我局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对外合作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5:31
[字体: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一行市科技局督办《关于建立上海宣城科创中心的有关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数据资源局、市招商合作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提案者代表市政协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陈芳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提案主办单位市科技局局长程学龙介绍提案办理情况及科创飞地后续工作重点;会办单位分别介绍了提案会办情况。

最后,宦朝东充分肯定提案办理结果,指出该提案选题准,市科技局提案办理及时到位,是一个得到落实的满意提案;宣城(上海)科创中心是宣城真正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大手笔,是宣城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环,对于促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科创是永恒的主题,是“十四五”发展的重点,单位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提案建议,解放思想,大胆探索飞地体制机制、运营模式,做好飞地功能及产业定位,补宣城科创短板,充分发挥科创飞地对未来宣城经济发展的率先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