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旌德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签订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作者: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信息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15:05
[字体:  ]

11月2日,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率县党政代表团赴安徽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家中药资源中心安徽分中心,并召开座谈会,签署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合作协议,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等校党政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发挥双方在中医药资源、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建立全面深入的政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储德友表示,这次赴安徽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收获满满,推动校地合作,正当其时。就下一步合作,储德友强调:一要把中医药事业做强,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发挥高校专业技术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要把中医药产业做大,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助力“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推动中医药产业转型发展;三要把改革事项做深,积极申请将灵芝中医药物质作为药食同源进行管理生产经营试点,创建旌德县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四要把人才交流做实,开展挂职锻炼、进修学习等交流实践活动,促进全面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