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宁国市科技局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08:25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全面开展,宁国市科技局不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强化科技支撑,充分利用新媒体,结合科技业务工作,及时公开落实惠企政策信息,有效推动政策落实,做好云端上的“店小二”。

通过“互联网+政策培训”“互联网+问题咨询”等方式,市科技局采取网络直播形式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视频培训,主动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申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减少人员聚集,扩大覆盖范围,调动企业申报积极性。截至目前,已对100余户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咨询。

采用“互联网+材料申报”,采取基本信息网络填报、审批要件视频审核等方式,全面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基本实现了行政审批事项“零跑动”。实行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保险补助、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全流程网上办理,组织企业在线进行材料申报审查工作,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通过“互联网+部门联合”等方式,及时研究解决涉企服务事项,利用数据共享优势,与税务、财政等部门加强交流合作,减少企业部门之间来回跑的困扰,在高企申报、高企更名等工作中,优化了审批程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和办事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