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科技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宣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3
[字体:  ]

        11月27日上午,宣城市科技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创新协同发展工作的情况。

全媒体记者 侯国庭 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1.89%,居全省第6位;同比提高0.25个百分点,居全省第4位。认定高企164家(公示待批),居全省第6位;高企认定通过率97.62%,居全省第1位。1-10月,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7%;吸纳技术合同成交额22.27亿元,居全省第6位;输出技术合同成交额15.01亿元,居全省第6位。宁国推进首批国家级创新型县(市)建设,入围“2020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百佳县市”,位居安徽第一,全国第62位。宛陵科创城成功争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

      在答记者问环节,有新闻媒体问到关于宣城“科创飞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据市科技局介绍,宣城“科创飞地”是宣城市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2020年1月正式启动建设,并将“飞地”建设工作作为2020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写入市委市政府1号文件中,整个项目预计投入资金约5亿元。经过与上海市松江区相关部门、长三角G60联席办、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多轮的对接与协调,2020年8月宣城首家“科创飞地”正式落户上海。“飞地”位于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创智6号楼,预计2021年6月30日交付;总建筑面积约10920平方米,总计9层。目前“飞地”的装修设计方案、专项扶持政策等初稿已经制订完成,正在积极征求各方建议,修订当中。(全媒体记者 孙丽莉 整理)


(来源:宣城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