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省科技厅调研泾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5:32
[字体:  ]

1月8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创新处一级主任科员任建松在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玉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县科商经信局局长卫景涛的陪同下到泾县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详细了解了泾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实地走访了泾县高新技术企业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威能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特色党建、人才培养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国阳厅长表示此次调研体现出泾县企业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走访的两家高新技术企业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对企业的发展有帮助有促进,政治站位高,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对科技创新用心、用情,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专注一个领域发展创新,做到极致。

李国阳厅长指出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重要的一部分,要不断的通过党建助推产业与人才的发展,做好人才的培养工作。

下一步,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将继续加大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科技发展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务实有序开展,使党组织在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和健康发展上发挥充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