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科技扶贫项目实施绩效显著

阅读次数: 作者:农社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26 10:58
[字体:  ]

近日,市科技局完成了省级科技扶贫项目“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我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实地考查了在研的四个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和贫困县专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执行绩效、经费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

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项目承担单位对相关制度进行重新梳理、修订和完善,增强制度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安全、生产、设备、质量等各项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完善专项资金管理流程,规范使用科研生产专项资金,确保财政性资金的安全合理使用,建立专门研发辅助台帐,对资金实行专款专用、单独列支截至目前,各个项目预算执行完成程度良好,建立示范种植基地170亩,帮扶贫困户及困难群众51户,帮扶贫困村1个,申请发明专利4项,筛选培育新品种3个,获安徽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力度指导企业做好科技扶贫相关培训,促进科技扶贫与产业扶贫相结合,加强项目资金和科研诚信监管,完善监督检查机制,通过科技项目带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