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17:15
[字体:  ]

2月4日,市科技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科室以上负责人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正确政治方向。局党组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扛起“一岗双责”,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加强科技领域廉政风险管控。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全面加强科技管理服务的监督制约,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改革发展,强化对科技项目、科技经费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形成有效管用的体制机制,坚决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三要坚持抓好作风建设。把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分解落实到位,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坚定不移地当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执行者和落实者,为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