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春节节前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16:38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平安快乐的节日氛围。2月7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并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程礼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春运期间群众返乡出行等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市科技局春节期间干部职工管理意见》等文件。

会议指出,2020年,通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全年工作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1年,我们将再接再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持续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代班、干部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办公区域用水、用电安全,带头落实并做好“联点共建”社区和包保责任路段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增强自我防控意识,严防疫情外部输入,守住重点环节防控,真正把防疫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廉洁自律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实施细则精神成效,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新表象,在全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确保春节期间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