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6:13
[字体:  ]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12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学好用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开启新征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重点,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科技特点、创新特色,突出以上率下、上下结合,突出机关带动、系统联动,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深入学习,准确把握重点内容。牢牢把握党中央和省、市委明确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务求实效,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立足科技创新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解决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科技创新重点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深入谋划“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科技创新思路举措。四是有机衔接,准确把握统筹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2021年重点任务目标,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细化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分专题开展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三要营造浓厚氛围。运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载体,深入宣传上级有关精神,认真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强化督促指导。高质量完成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