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0
[字体: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年度学习计划,3月19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程礼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集中观看了宣传教育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酝酿建党、各地响应》,就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坚持学习制度。把学习作为自身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灵活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用好用活指定学习资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二要注重学用结合。将党的经验、传统运用到工作中,在工作中提炼、创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避免出现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现象。三要精心组织安排。认真谋划学习研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计划安排,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教育平台、市内红色教育资源的作用,抓实专题培训,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