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来旌德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吕奕宏 信息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4:39
[字体:  ]

528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宣城研究院副院长黄明永一行7人来旌德开展产学研合作,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局长傅巍、团县委书记刘丹等参加活动。


黄明永一行先后到黄山胶囊、祥云谷现代中药、辉煌粮油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参观产品生产车间及产品研发设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产品的现状及技术需求所做的详细说明。


座谈会上,傅巍详细介绍了旌德县生物医药及食品等产业发展定位、方向,指出存在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与宣城校区加强合作。黄明永介绍了该校近年来的科研工作中取得的实用科技成果,提出了产学研合作模式,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与旌德县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黄明永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宣城校区的优势科研资源,促进企业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随后,双方就共建大学生教学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