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区科技局召开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州区科技局 信息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0:43
[字体:  ]

5月27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2021年全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庆祝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日”,增强科技工作者获得感和荣誉感,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良好氛围。区科技局(科协)党组书记、局长(主席)周飞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文化等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区科技局(科协)党组成员包雪春主持。

座谈会上,周飞介绍了“科技工作者日”的由来、意义,通报了全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情况,并代表区科技局(科协)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上再出新成果,在科学普及中力求新作为,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参会代表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交流从事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心得,对全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建设美好宣州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议宣读了《中共宣城市宣州区委  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致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及有关表彰文件,并对获表彰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