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四军精神研讨交流暨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6:3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部分内容,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法治中国》,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聚焦新四军精神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共享学习心得,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卫胜围绕党的历次大会精神,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要铸就铁军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史为鉴,指导我们科技管理服务工作未来的奋斗方向。要坚持党员的初心,深入思考“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中我们干什么、怎么干,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以小见大,立足本职工作,培养宏观视野,形成工作大局观。

会议强调,要围绕重大发展机遇,转变工作思路、目标,夯实工作成果,推动科技创新管理工作在下个历史时期全面深入融入国家科技创新主战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参与者、奉献者。要加强学习、主动思考,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科技管理服务能力,在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会议还对市科技局“七一”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