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实地观摩调研,深化学习教育成效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3
[字体:  ]

 为深入感受十八大以来宣城市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6月28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宣城高新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近距离进行观摩学习,努力把理论武装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和能力,进一步引领全局党员干部在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以追赶者、奋斗者的姿态实现比学赶超。

 此次活动先后到宣城美诺华药业、国药集团精方(安徽)药业、锦美碳材公司等现场,听取相关产业情况介绍,了解前沿科技发展状况,实地体验近年来宣城科技创新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企业科创研发成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理解,提升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巩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了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科技创新工作、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在本职岗位上。更加自觉地践行群众路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动力和实效。更加有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