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党支部联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吕奕宏 信息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08:10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72日上午,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党支部联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前往旌德县云乐镇吕辉烈士纪念馆开展以“重温党史缅怀先烈,百年辉煌永葆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方留,副主任陈发祥,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局长傅巍等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听取了对吕辉烈士英雄事迹的介绍后,肃穆而立,迈着庄重的步伐向吕辉烈士纪念馆敬献了鲜花,以简朴而庄重的方式,向革命英烈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整齐列队,缅怀先辈壮举。同时,双方还就当前校地产学研融合发展等重要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开展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组织生活,增强了组织生活的吸引力,还有效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还促进了高校与基层党组织在党建与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