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张黎勇赴天湖街道马村村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08:18
[字体:  ]

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7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到天湖街道马村村,主持召开2021年度“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宣城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市科技局、市第四人民医院、华卫集团等6家“联点共建”单位、天湖街道和马村村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村村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学习解读了《关于继续开展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重点内容,各单位对落实好2021年度“联点共建”工作要求进行表态发言。

张黎勇指出,近年来,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马村村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区域内的公共设施得到改善,网络化管理水平有了提升,居民的参与度有了提高。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单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不断发挥党建示范带动作用,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持续强化社区自治、德治、法治建设。

张黎勇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联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贯穿到文明创建的各领域、全过程。二要系统谋划、抓好落实。深入排查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进一步把文明创建工作计划做实做细,明确各“联点共建”单位具体任务分工,精准把握目标完成时间。三要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各单位要持续加大创建资金的帮扶力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理论政策宣传,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