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七一”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5:2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6日,市科技局局机关和所属二级机构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分别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问候和热切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与与所访党员促膝交谈,与他们一同追忆峥嵘岁月,共叙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衷心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送上慰问金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资料。

局领导指出,老党员是宣城科技创新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奉献者,更是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标杆和榜样。我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关爱老党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妙计良策,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力量。

老党员们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肯定,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尽己所能地支持党开展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