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城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11:10
[字体:  ]

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根据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工作安排,决定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城赛区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赛事是在省科技厅有关部门指导下,由市科技局举办的赛事,是落实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展双创活动,营造创业氛围的重大活动。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聚焦重大战略需求,引导集聚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大力促进科技创新,切实增强微观主体活力,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服务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赛事分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宣城赛区比赛,按照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所属技术领域分若干个行业组进行专家评审采用线下评审、线上路演的形式,由评审专家线下给予项目计划书评审,线上连线参赛选手进行路演,线下打分,赛出优胜企业。第阶段入围推荐,根据省科技厅分配入围安徽赛区决赛的名额和宣城赛区比赛得分情况,推荐优胜企业参加安徽赛区半决赛、总决赛。

三、请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业服务机构充分认识本届大赛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大赛的宣传发动,广泛动员,组织符合条件的参赛对象踊跃报名,并积极配合做好大赛的宣传和推介活动,确保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城赛区赛事圆满成功。

 

联系闵长有     电话:0563-3022780  

 

附件: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城赛区选拔赛工作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 8月 9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