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委考核组向市科技局反馈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7:28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9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反馈会,市委第八考核组到会反馈情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综合考核情况,经市委研究审定,市科技局领导班子综合考核为“良好”等次。考核组指出,2020年,市科技局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交办事项,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同时,考核组也分析指出了市科技局在发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要求进一步落实举措,推动整改落实,切实发挥科技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程学龙在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市科技局将提升政治站位,以此次考核结果反馈为契机,采取有效举措、提升效能水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部署安排,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定创新核心地位,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