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11:50
[字体:  ]

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1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忠诚尽责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报告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贯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逻辑,把准加强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方向,展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走在前列的大担当。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与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宣讲解读等形式,深入解读省党代会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二要注重对标对表,确保高标准完成任务。对标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及部门年度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牢科技基础。三要深入思考谋划,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部门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的思路和举措,坚持“四个面向”,强化人才强省、科技强省鲜明导向,谋深谋实2022年度及中长期工作举措,强优势、补短板,推动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四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建全过程,树牢正确政治导向,锻造过硬本领和工作作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科技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