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成立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对外合作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09:38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成立大会于在线上召开,宣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正式成立。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九城市科委、科技局、41家科创路演中心成为创始单位。市科技局组织高新区管委会、高新投公司、宣城智谷和宛陵科创城等4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张明星出席会议。

会上,筹备组汇报了《联合体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联合体章程》,选举产生了联合体首届理事成员单位。大会表决通过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为联合体首届理事长单位,宣城高新区管委会8家单位为联合体副理事长单位,确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王根良任联合体首届理事长,并宣读聘用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及《联合体宣言》,宣告了联合体正式成立。

联合体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的路演平台、创新载体、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投融资机构等主体按照“开放、平等、合作”原则自愿组成,旨在促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要素开放共享和合理流动。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联合我市各成员单位,积极发挥联合体作用,搭建科技项目合作交流平台,为科技项目落户提供综合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企业快速发展,助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