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上海科学院来宣开展“竹代塑”材料产业发展和技术需求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7:11
[字体:  ]

为促进宣城市科技局与上海科学院有关植物基高分子材料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发展合作项目,上海科学院调研组一行于11月16-17日来宣开展“竹代塑”材料产业发展和技术需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卫胜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统计局、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宣城竹产业、生物基材料发展及生产制造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在市科技局、市林业局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宛陵科创城、安徽爱瑞德新材料、福美达新材料、新光明竹业、广德高峰竹产业专业合作社、尧龙竹木制品及竹种植基地,调研组一行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深入了解竹产业发展情况、技术需求及竹资源种植、采伐等情况。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对接上海科学院,深化合作交流,推动植物基高分子材料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发展合作项目在宣城落地转化,为宣城植物基和生物基材料产业增添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