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安徽省中医药科技攻关专项的通知》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农社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4
[字体:  ]
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安徽省中医药科技攻关专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和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围绕中医经络脏腑证候理论现代诠释研究等5个攻关方向,对照中医药专项申报指南和要求,抓紧遴选聚焦经络脏腑调控等9个重点内容开展攻关的科研项目。指导项目承担单位,登录“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按系统要求2023年1月28日前完成填报,上传附件材料。各管理单位应强化主动服务,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项目组织推荐工作,对申报单位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合规性及申报单位相关责任主体信用记录等进行审核,于2023年1月29日前将推荐函及推荐项目汇总表(推荐函需体现财政资助经费配套承诺),统一报送市科技局农社科,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真真 陈子鹏  电话:3020504

 箱:2359141472@qq.com

附  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安徽省中医药科技攻关专项的通知

   2.2023年安徽省中医药科技攻关专项项目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