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10:30
[字体:  ]

  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的通知》(皖科高秘〔2023〕143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
        1.项目申报单位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按领域选择项目类别,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请在2023年5月22日17:30前将申报书纸质材料(网上打印)加盖公章(一式二份)递交所在县、区科技管理部门。
        2.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应对照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高新领域项目的申报条件及申报指南对申报材料审查,于2023年5月26日前将推荐函(若需市县配套,需包含经费配套承诺)、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及项目申报材料(各一份)一并报送市科技局高新科,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要求
        1.各申报单位请对照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申报要求及申报指南,加强项目申报材料的凝练,按申报通知要求在线填写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确保上传的附件材料清晰、完整,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要对照省重点研发计划申报指南,对申请人和申报单位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并分别在“信用中国”、“信用安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责任主体信用记录进行核查,对列入实施联合惩戒限制期的责任主体不得推荐。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的通知

           (http://kjt.ah.gov.cn/public/21671/121566381.html)

             2.2023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推荐汇总表


                                                                                                                                                        2023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