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宣城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对外合作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08:54
[字体:  ]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皖科才秘[2023]127号)要求,现将我市开展2022年度科普统计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调查全市科普资源投入状况,具体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科学教育,共6大类139个指标。

二、组织分工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填报本单位的统计数据;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本辖区科普统计工作,并进行数据审核,数据准确无误后在线提交市科技局审核。

三、报送要求

1.有关单位要按照《2022年度安徽省科普统计调查方案》(附件1)要求,分工负责实施,保质保量完成科普统计调查任务,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2022年度安徽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实行数据在线填报,各填报单位可以在中国科技情报网科普统计信息管理系统(http://kptj.istic.ac.cn)登录填报、审核、提交数据。

2.请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填报由科技部统一制发的2022年

度科普统计调查表纸质报表。填报要求请参考附件中的《2022年度安徽省科普统计调查方案》及《2022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

3.报送时间: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于6月2日(星期五)前完成在线填报,并将加盖填报单位公章的纸质调查表一式两份,报送市科技局对外合作科。

4.请各单位于5月15日(星期一)前填写本单位科普统计调查联络员回执(附件3),将电子版(word版)反馈至市科技局对外合作科。联络员须加入宣城市科普统计工作交流QQ群:226846213。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朱文根 

电     话:0563-3020504 

  电子邮箱:562071470@qq.com

  地     址:宣城市宣州区鳌峰中路57-1号科技局309室

附     件:1.2022年度安徽省科普统计实施方案

              2.2022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

              3.科普统计调查联络员回执

              4.科普统计在线填报系统的简单使用说明

      

                                                                                                     宣城市科技局

                                                                                                     2023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