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宣州区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讲

阅读次数: 作者:平台建设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6-15 10:3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技创新政策宣传,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6月14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竞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宣州区部分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讲,宣州区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黄竞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千缘模具、云乐新能源汽车、晶瑞新材料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及技术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对我市科技创新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市科技局重点介绍了宣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情况和企业入驻政策,鼓励我市骨干龙头企业在宣城(上海)科创中心设立异地研发机构,借助上海高校和科研院所众多、高层次人才富集的优势,广泛开展人才招引、项目研发和技术合作等活动,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据悉,宣城(上海)科创中心位于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共九层,总面积10408平方米。作为我市首个在沪“科创飞地”项目,宣城(上海)科创中心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创新举措,是招引高层次人才、项目的重要窗口。目前,宣城(上海)科创中心已稳步进入试运营阶段,汇聚了我市华晟新能源等骨干龙头企业和“双招双引”项目入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