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到绩溪县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08:44
[字体:  ]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使命,2月6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与绩溪县家朋乡万莲水村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交流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

    党员们顶着风冒着雪,穿过蜿蜒崎岖的皖浙天路,来到许家朋烈士陵园。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英名墙,聆听先烈故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 寄托绵长哀思。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战斗精神,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家朋乡红色基因的沉淀与革命精神的传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懈奋斗、勇毅前行,在干事创业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走访慰问了万莲水村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