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002-0001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深入宣城高新区开展“四送一服”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2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002-0001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深入宣城高新区开展“四送一服”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20
市科技局深入宣城高新区开展“四送一服”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0 20:47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宗胜一行深入宣城高新区,走访精方药业、海通模具等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并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李宗胜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一做好抓疫情防控,一手做好复工复产,努力完成企业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走访中,李宗胜还全面宣传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11条意见》等文件政策精神,希望企业积极研究政策,用好政策,使政策在企业解决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方面发挥真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