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002-00017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征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专项项目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4
宣城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征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4 15:06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相关工作部署,努力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技支撑,现紧急启动2020年宣城市科技攻关计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专项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检测、诊断技术及相关产品研发;

    (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临床治疗研究;

    (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治疗药物、抗体及疫苗研发。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本次项目优先支持针对疫情防控急需、短期内可以实现临床应用的申报项目。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优先推荐申报2020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市科技计划项目择优给予配套支持。

(二)项目申报单位应是在宣城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领导和组织开展创新性研究的能力,原则上为申报单位正式职工或产学研合作单位学术专家。

(三)新型冠状病毒属于国家有关“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界定范畴,牵头及参与单位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在具备相应的安全条件下提出申请。

三、申报程序

(一)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和有关归口管理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征集遴选项目,并向市科技局推荐。其中,企业和县属及以下单位由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推荐;市属及以上本科高校、科研、医疗机构等单位直接向市科技局推荐。

(二)项目申报单位填写申报书等相关信息,并附相关附件材料,经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归口管理单位审核后推荐。

(三)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归口管理单位应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项目组织推荐工作,对申报单位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经审核确认后,将推荐函和项目申报书(含附件材料)扫描件于2020年2月10日前报送市科技局。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农社科:0563-3020504,2606920336@qq.com;

市科技局高新科:0563-3022909,826406479@qq.com;

市科技局创新办:0563-3022780,2721437212@qq.com。


附:宣城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书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