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治宣传

2017年宣城市政法十大事件揭晓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17 16:30
[字体:  ]

 

日前,宣城市根据政法各单位推荐,网络公开投票,评选出2017年宣城政法十件大事。

十件大事分别是:宣城中院对安徽最大棚户区改造项目实现依法重整;研究制定《宣城市公益诉讼改革试点工作实施办法》,全面推进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全国11个省检察院来我市观摩学习;研究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农村地区“一村一警”包村联系工作的通知》,深入推进全市“一村一警”包村联系工作,我市经验在全省推广;宣城市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任务,获全省表彰;我市宁国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最高奖“长安杯”;全面推进市县乡村四级综治中心“国标化”建设;制定并实施 《2017-2019年法治家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在全国首创“百千万法治家庭”建设工程;宣城市率先完成司法责任制改革和“两院”内设机构改革任务;年轻交警背着古稀老太去银行,温暖众人,展现新时代宣城交警担当为民风采;深入推进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我市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位居全省前列。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法系统以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立足点,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营造法治氛围、提升全市法治建设水平上做出显著成绩。据悉,2017年度全市群众对政法工作满意度位居全省第三位,继续领跑全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