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开展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度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6 14:35
[字体:  ]

各县、市、区科技局:

为及时掌握我省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度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强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对企业技术创新的推动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调查范围

截止2017年年底,全省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

二、工作要求

1.调查工作由各市科技局(含广德县、宿松县科技局,下同)负责组织完成。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情况优惠政策调查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市科技局要对调查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高新技术企业要认真准确的填报相关落实情况。

2.企业登录“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与产品认定管理网”(http://inno.kjllt.com/index.html)在线填写《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调查表》并打印,加盖公章后,报各市科技局。

3.各市科技局请于7月24日前将辖区内企业填报的《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调查表》汇总后,连同《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工作总结》一式1份报到省科技厅高新处。

网上填报咨询联系人:詹亚培 电话: 0551-65370012,65370029

省科技厅高新处联系人:胡海明 苌韬 电话:0551-62653528

宣城市科技局

2018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