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兑现补助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18-08-22 09:00
[字体:  ]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经发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皖政〔2017〕52号)文件精神,做好2018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兑现补助申请工作,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科计秘〔2018〕422号),现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对照《关于印发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科计〔2017〕26号)及《2018年度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项目申报须知》要求,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kjgl.ahinfo.gov.cn/egrantweb/)进行填报,上传相关证明附件;申报单位基本信息要如实完整填写。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经发局负责申报材料的收集、初审、推荐工作,市科技局归口科室负责申报材料的再审核工作。

网上申请完成后,申报单位严格按时间节点将有关申报纸质材料(纸质材料要与网上申报材料一致,要求数据准确、资料齐全、文件清晰)上报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经发局;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经发局将申报材料及推荐函(包括先行补助承诺函)一式4份上报市科技局对应科室。

二、时间安排

  1. 省科技厅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9月17日;
  2. 申报单位网上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9月12日;
  3.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经发局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9月19日;
  4. 逾期未提交申报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经发局要认真学习贯彻《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皖政〔2017〕52号)文件精神,结合“四送一服”活动,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培训和组织申报工作,做到应报尽报,推动政策落地见效。

2.严格审核。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经发局协同属地财政局做好现场核查等申报审核工作,确保项目申报真实合规。需县市区、市开发区先行投入资金的项目,各县市区、市开发区财政局按政策规定出具已兑现或承诺兑现补助资金的凭证。

3.认真申报。各申报单位要按照《2018年度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项目申报须知》要求,认真准备申报资料,确保资料真实可靠,并按通知要求在线打印纸质材料,按时报送至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经发局,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各项政策补助咨询联系电话见附件1)

高新科:宛  玲   3022909

农社科:陈子鹏   3020504

创新办:周  飞   3022780

 

附件1:各兑现政策对口联系业务科室信息表

附件2: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科计秘〔2018〕422号)(见省科技厅网站通知)(http://www.ahkjt.gov.cn/content/detail/5b7a28679c9a3b892b8fd761.html

 

 

 

宣城市科技局          宣城市财政局

2018年8月22日

 

附件1:

 

各兑现政策对口联系业务科室信息表

 

序号

政策条款

分项

奖补科目

市科技局联系人及电话

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

1

购买研发仪器设备补助

高新科:宛玲3022909

开展重大关键技术攻关

2

省科技重大专项补助

高新科:宛玲3022909

农社科:陈子鹏3020504

3

国家科技重大项目奖励

高新科:宛玲3022909

4

国家科技奖励获奖项目奖励

农社科:陈子鹏3020504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

5

在皖企业购买省外先进技术成果补助

高新科:宛玲3022909

6

省内高校院所在皖转化科技成果

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

7

高新技术企业奖励

高新科:宛玲3022909

8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和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奖励

9

科技保险补助

支持科技企业孵化服务

10

国家和省级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奖励

创新办:周飞3022780

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体系建设

11

农业种质资源库(圃)绩效奖励

农社科:陈子鹏3020504

12

动植物新品种奖励

13

国家农业高新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奖励

14

农(林)业综合实验站、农技推广示范基地奖励

支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建设

15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奖励

高新科:宛玲3022909

推进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共享共用

16

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共享共用补助

高新科:宛玲30229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