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三举措强化“两节”廉政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局党建办 发布时间:2018-09-21 16:20
[字体:  ]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21日,市科技局积极组织节前教育,严把节日期间廉政关。

一是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积极开展警示教育,真正做到早提醒、早预防,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免疫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严明工作纪律。针对节日特点,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文明过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决纠正“四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市委“三十一条”规定精神。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的沟通联系,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及时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将节日倡廉意识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让廉政行为成为一种自觉需要,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员干部自觉接收监督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