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徽中医药大学到绩溪县开展县校合作

阅读次数: 作者:绩溪县科技局 信息来源:绩溪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5:13
[字体: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9日,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专职副院长李泽庚、科技处副处长吴德玲、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蔡杰、第一附属医院医疗市场部主任蒋文晶一行4人来绩溪县商谈县校合作事宜。绩溪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强、副县长徐长凤、县科技局、县卫计委、长安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QQ图片20180925150829.jpg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绩溪县中医院、安徽马道悠然种植专业合作社、安徽松鼠云詹氏有限公司、新安健康产业园、安徽正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双方就校县合作事宜开展了座谈和互动交流。姚县长向李院长一行汇报了全县中医行业、生物医药产业、中草药种植等相关情况,希望安徽中医药大学能与我县相关企业和医院深度合作,在技术指导、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品研发等方面给予支持。李院长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我县中医药产业发展,表示将进一步凝炼双方合作需求,找准合作方向和项目,于近期开展精准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助力绩溪经济发展。

QQ图片20180925150841.jpgQQ图片201809251509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