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局党建办 发布时间:2018-10-08 09:00
[字体:  ]

 

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于2018年10月1日开始施行,市科技局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和学习新《条例》。

一是加强与市纪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的联系,通过微信公众号、QQ、微信工作群等移动工作载体,第一时间转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是在市科技局门户网站转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用一目了然的形式对新《条例》的“增、补、调”进行说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入脑入心。

三是及时配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材料,做到全体党员干部人手一本,强化学习的经常性、自觉性。

四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新《条例》,特别是对其中新修改的部分集中学习,深入剖析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